有關於股票融資融券的問題~?

如果我向券商借了1張股票賣,之後回補(購買)1張,則回補(購買)1張後的股票是要另行向券商通知表示要償還那一張(我購買的那1張)股票,還是購買後帳戶會自動償還那張給券商呢?
還有融資,假設我一張股票(市值50)融資三萬購買,之後55賣掉,則賺得後的55000,券商會自動從帳戶扣款30000,還是要向券商表示要償還融資金額30000才會扣款呢?
另外假設我在5/1收到追繳通知單,須在第3個營業日前償還,是指5/3號還是5/4呢?
以上假設不包含任何稅率、利息,手續費。 
謝謝我是新手問題很多請多多包涵QQ。

買賣打單時,不是單純買一張,賣一張.還要標記"委託別",經過電腦訊號,就會自動處理帳務(股票張數.或股款)
買賣帳務登記都有特別註記....你在借券賣出時,需打"融券"賣出一張...成交後,帳務上登記"券賣"一張..你要回補時,
需打"券買"一張,成交後,自動和帳上的券賣一張沖銷.
買賣輸入單子有一定的對應(委託別)如下...電腦會自動結帳,不須透過人工.
普買<=>普賣......資買<=>資賣....券賣<=>券買....資買(券賣)<=>券賣(資買)--當日沖銷.
當你先前已有券賣一張...掛券買一張會自動回補...如果是失誤掛成普買一張或資買一張..則可通知券商於收盤後更改為"券買"一張.

股票融資,股票融資利率,股票融資融券,股票融資利息怎麼算,股票融資期限,股票融資成數,股票融資額度,股票融資利息,股票融資條件

arrow
arrow

    ker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