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交易流程以及何謂融資

想請問專業的大大~
何謂融資~風險是?
融資的條件跟利息?
融資後多久開始收利息?
在請問專業的大大
小弟我想了解股票交易的流程
我只知道到證卷開戶~然後把錢存進去
哪下單是要電腦還是電話還是?
假如說我買今天的單是不是馬上下就買進了?
哪我要放也是當天開盤時放掉就馬上放嗎?
某某股票的總交易張數代表著是?
感謝大大小弟我不太懂但是很想了解~因為我沒做過股票的交易

你好:  以下針對你的問題做回答^^
融資簡單你買股票銀行借你一部分資金去買股票,舉個簡單例子 一檔股票100元 買兩張要20萬元,若你以現股去買就是只能買2張,但是你融資 假設該檔股票融資乘數是60% 你就可以出4萬元 銀行借你6萬元去買這股票,融資你最少可以買到5張(融資的好處是可以把你的乘數拉大,(放大2.5倍),好處是賺你可以賺更多 但相對賠也會賠更多~
融資的條件是有幾個 首先你必須有開啟信用交易(必須開戶滿3個月 交易紀錄有10筆以上 金額超過25萬即可開信用戶)及 該檔股票有開放融資就可 
基本上融資的利息計算應該是以年利率5~6%去計算(借1萬 平均一天是2元去計算)你融資若當天沒沖銷 隔日就開始收(假日也算利息)
基本上下單有分為
網路下單:開戶後證劵商會提供軟體你可以下載憑證後用軟體自己下單
電話下單 :打給你的營業員 跟他說你要買什麼股票什麼價位 買幾張
語音下單:撥該劵商語音專線 按下股票買賣那些 價位 輸入完成就下單(比較不建議)
買股票有看你是掛限價單 還是漲停板價去買股票 兩者有差別 
股票成交張數 是指 該檔股票在市場上 今天買賣的成交量你今天賣出一張有人買 就成交一張 你可以解讀為市場的活絡程度~
希望這樣回答有幫助到你 若有疑問也可在提出^^~

股票融資,股票融資利率,股票融資融券,股票融資利息怎麼算,股票融資期限,股票融資成數,股票融資額度,股票融資利息,股票融資條件

arrow
arrow

    ker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