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股票融資買賣的問題

請問我如果想要買一張100元但資金不夠是不是可以用融資呢? 如果融資甚麼時候要還錢,要付利息嗎?
有什麼要注意的? 我有一次用融資買,營業員就打電話跟我說如果今天沒賣就要幫我改成現股買,為什麼要改呢?

你好:
正常的股票若沒有問題,正常可以融資到6成也就是說100元的股票你指要出4萬元就可以買當標的(若股票 異常波動,證交所也有可能改成融資5成 或融資4成再嚴重甚至暫停信用交易)
融資若你是做當沖的話 也會有個借劵費(劵賣的時候),一班這是可以調整的,基本上若你融資當天沒賣掉,放隔天後劵商就會以 一天 年利率去跟你計算利息若換算成直接算法,借一萬元一天利息大概1.5~2元 
融資因為劵商借你錢去投資她怕有時候投資者不會認賠,所以它們有設定 當保證金低於120%時就會通知你,不補錢就會斷頭,以你100元股票為例她借你6萬所以6萬*120%=7萬2 在股價72元之前都會借你錢,但低於她就會叫你補錢,不然就會強制斷頭 
你第一次融資買 可能你營業員怕你不懂融資規則,因為若你留倉是會收利息的假日兩天也算喔!!~他這樣改可能是怕你不知道 事後再跟你爭論這個點,若你真的想要融資,你可以跟她說, 你就是要融資買進, 他就絕對不會幫你改~我想他是替你想吧,而沒詢問你個人的觀點. 
希望這樣回答有幫助到你^^

股票融資,股票融資利率,股票融資融券,股票融資利息怎麼算,股票融資期限,股票融資成數,股票融資額度,股票融資利息,股票融資條件

arrow
arrow

    ker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